外星人研究討論區's Archiver

jack 發表於 2020-11-3 13:50

迷你玩具郵務車穿梭英國街頭 40歲駕駛:只是想逗大家笑

迷你玩具郵務車[url=http://logisticss.ca-tes.com.tw]倉庫出租[/url]穿梭英國街頭 [url=http://www.loanez.com.tw]中租[/url]40歲駕駛:只[url=https://www.taichung-pawn.com.tw]台中汽車借錢[/url]是想逗大家笑[url=https://www.singnurs.com.tw]安養院[/url]
英國[url=http://www.dlcleans.com.tw]通水管[/url]媒體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當地一名40歲男子泰瑞爾(Alton Tyrell),將[url=http://logisticss.ca-tes.com.tw]倉庫出租[/url]兒童投幣式玩具郵務車改裝成電動踏板車,九月一整個月穿梭在速食店、人行道。泰瑞爾說:「我只是想逗大家笑。[url=http://www.loanez.com.tw]中租[/url]」

泰瑞爾經營一家汽車運輸公司,是兩個孩子的爸。疫情期間他的生意慘淡,便想進行一些計劃,讓自己動[url=https://www.taichung-pawn.com.tw]台中汽車借錢[/url]起來。他八月購入一台投幣式迷你郵務車,花了100多個小時改裝成行駛時間可達5小時的電動車。

泰瑞爾[url=https://www.singnurs.com.tw]安養院[/url]說,自己開著這台迷你郵務車行駛在人行道,或到麥當勞跟星巴克得來速點餐時造成轟動:「人們會向我按喇叭,或[url=http://www.cisignadv.com.tw]招牌[/url]是猛拍照。」

泰瑞爾解釋,電動車車身可以往上掀起來,他再坐進去:「這也是人們覺得有趣的地方,裡面[url=https://www.money8663.com.tw]文山區汽車借款[/url]坐的是大人不是小孩。之前還有人誤以為開車的是迷路的小孩。」

泰瑞爾目前收到橄欖球聯盟(Rugby [url=https://www.knvgift.com.tw]年終創意禮品推薦[/url]Football League)邀請,要他在十月挑戰杯決賽中開球,英國皇家郵政(Royal Mail)[url=http://www.chameibrea.com.tw]隆乳經驗[/url]也希望聖誕節期間,在倫敦Selfridges百貨公司展出泰瑞爾的迷你郵政車。

泰瑞爾對於自己瞬間[url=http://www.zhipiao2748.com.tw]台北票貼[/url]爆紅有點不知所措:「感覺變成名人了,人們看到我的車總是會駐足、驚喜,畢竟這不是每天都能看見的場景。」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