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研究討論區's Archiver

jack 發表於 2020-10-5 14:13

少子化恐影響房價?網友:房子是給錢住的,不是給賤民

少子化恐影響房[url=http://www.iaregas.com.tw]氧氣鋼瓶[/url]價?網友揶揄:[url=http://www.porohtv.com.tw]台北機車借款[/url]房子是給錢住的[url=http://www.cleanakp.com.tw]清潔公司ptt[/url],不是給賤民[url=http://www.moving.ca-tes.com.tw]台北搬家公司[/url]
少子[url=http://www.khunii.com.tw]人力派遣合約[/url]化已成為台灣將面臨的危機,根據內政部日前統計,今(2020)年上半年出生人數為79760人、死亡人數為88555人,自然成長率為負成長0.75/1000,今年上半年[url=http://www.iaregas.com.tw]氧氣鋼瓶[/url]人數較去年同期減少7.21%。有網友好奇買房需求是否會隨著年輕人減少而下降,抑或者是老人的買房需求仍大,使得房價繼續看漲,引來不少專家直言「不會」,甚至有網友直指台[url=http://www.porohtv.com.tw]台北機車借款[/url]灣炒房嚴重,揶揄「房子是給錢住的,不是給賤民」。

有批踢踢網友好奇,日本房地產曾泡沫化,而台灣生育率低於日本,未來房價不知是否會比日本房地產更居高不下,不少人[url=http://www.cleanakp.com.tw]清潔公司ptt[/url]則直言「不會」,紛紛表示「都會區房價與少子化無關,和市場熱錢多少才有關」、「少子化不會影響房價」,表示台灣會走向M型社會,使得富者越富、貧者越貧,買不起房子的人依舊[url=http://www.moving.ca-tes.com.tw]台北搬家公司[/url]買不起。

也有人提出另一個疑問,指台灣就算人口總數呈現負成長、社會移入也是負數,但為何還是有這麼多房子?其實是這些房子「根本沒有要住,純粹當作投資標的在炒作的[url=https://www.hbwindowtint.com.tw]隔熱紙比較[/url]東西」,甚至揶揄「房子是給錢住的,不是給賤民」,指出台灣房價受到政策面的影響很大,但就算真的走向泡沫化,也不是現今買房一族會面臨到的事了。

對於「房價過高導致[url=https://www.wdp99.com.tw]士林區汽車借款[/url]多數人買不起房」有人表示認同,認為房價的高低從來就不是一般老百姓可以決定的,就算高房價泡泡要破掉,也只能等到社會上「無房者遠大於有房者」,但這種可能性微乎其微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