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研究討論區's Archiver

jack 發表於 2020-5-27 09:26

辛龍缺席劉真羽化 命理師曝違忌下場

辛龍缺席劉[url=http://www.mencao.com.tw]雷射除毛術後保養[/url]真羽化 [url=http://ivp.allcleanse.com.tw]抽化糞池[/url]命理師曝[url=https://www.makeloan.com.tw]台中汽車借錢[/url]違忌下場[url=http://www.jsbraces.com.tw]板橋矯正牙齒推薦[/url]
娛樂[url=http://www.schicare.com.tw]老人長期照顧中心收費[/url]中心/綜合報導
國標舞女王劉真昨(30)日在第二殯儀館「羽化成仙」,礙於夫妻不相送的禮俗,辛龍留守在靈堂守靈,一路由弟弟劉恆及一名親友護送;知名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,那是過去男人主義重男輕女,不送才能有三妻四妾,現在已[url=http://www.mencao.com.tw]雷射除毛術後保養[/url]經有很多人會送過世的另一半「上山頭」,表示對另一半的愛至死不渝,白頭偕老。
劉真生前,辛龍就對劉真疼愛有加,什麼東西都給劉真最好的,當初在搶救劉真的時候,辛龍更是砸下龐大的醫藥費,只希望劉真能夠醒來,繼續陪著他和兩人4[url=http://ivp.allcleanse.com.tw]抽化糞池[/url]歲的女兒霓霓。無奈劉真仍撐不過難關病逝享壽44歲,礙於夫妻不能相送的習俗,辛龍無法陪著劉真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,由親友代勞。
夫妻不能相送,其實有一說是避免對方過於哀傷,隨著死去,而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,這個其實是過去的[url=https://www.makeloan.com.tw]台中汽車借錢[/url]習俗,因為過去重男輕女,男人通常都有三妻四妾,才會在妻子過世時不相送,但是時代演變至今,這樣的文化已經對女生不公平,如今的夫妻相送,代表著「白頭偕老」,對另一半的愛自始至終;廖大乙認為,辛龍如果真的很掛心劉真,其實可以不[url=http://www.jsbraces.com.tw]板橋矯正牙齒推薦[/url]需要拘泥於傳統禮俗,以免有了遺憾;或許辛龍除了遵守禮俗外,仍然無法面對愛妻劉真真的消失在自己眼前,生死離別、撕心肺列的痛,仍難以抹滅。

x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:
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[url=https://www.watpipe.com.tw]桃園通馬桶[/url]導原料都拿去做口罩…她引爆衛生紙之亂!直銷女這句話值一萬免出國就能賞櫻 卡娜赫拉期間限定三米高粉紅鳥居在台中獨/口罩新制上路能寄海外!她曝:台灣寄出來、法國收不到高雄酒吧濺血!副店長護女店員 慘遭男友撂3人亂刀掀臉皮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