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研究討論區's Archiver

jack 發表於 2020-5-26 13:54

中國恐發生大事? 美軍首次在南海發射飛彈

中國恐發生大[url=http://www.dlcleans.com.tw]抽水肥[/url]事? 美軍[url=http://www.wc.com.tw]白蟻[/url]首次在南海[url=http://www.workwork.com.tw]人力仲介公司推薦[/url]發射飛彈[url=http://www.jsbraces.com.tw]隱形牙套效果[/url]
美國[url=https://www.oclhe.com.tw]電動曬衣架價格[/url]海軍第7艦隊23日在臉書(Facebook)發文指出,該艦隊該艦隊「伯克級」(Arleigh Burke)貝瑞號驅逐艦(USS Barry DDG-52)在南海進行[url=http://www.dlcleans.com.tw]抽水肥[/url]實彈射擊演習,並執行作戰訊息中心操演。
文章提到,貝瑞號在實彈射擊演練中,發射一枚飛彈,並同時進行戰鬥資訊指揮中心的操練,並指出貝瑞號以實際行動,支援印度太平洋地區[url=http://www.wc.com.tw]白蟻[/url]的安全與穩定政策。該政策目前由駐紮於日本橫須賀的美國海軍最大驅逐艦中隊第15中隊與海軍第7艦隊負責。
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表示,這應該是美軍首次在南海發射飛彈,[url=http://www.workwork.com.tw]人力仲介公司推薦[/url]「在中共的大門口進行飛彈實射,是件嚴肅的事件。據此……中共的內部應該發生了什麼重大的事情,或是有情資顯示必須升級壓制中共軍[url=http://www.jsbraces.com.tw]隱形牙套效果[/url]隊的動作。」
更多上報內容:
【武漢肺炎】「川普主義」遭病毒吞噬 美國新世代冷瞅LKK們屢被專家狠打臉
【武漢肺炎】境內疫情大爆炸 美國人生活一夕間天翻地覆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