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研究討論區's Archiver

jack 發表於 2020-5-26 13:47

介入選舉?里長揪團觀光遭爆中資買單

介入選舉?[url=http://www.bkpclean.com.tw]玻璃清潔公司[/url]里長揪團[url=http://www.vbeautygroup.com]台中雷射[/url]觀光遭爆[url=http://www.moving.ca-tes.com.tw]搬家公司推薦[/url]中資買單[url=http://www.jsbraces.com.tw]板橋牙套ptt[/url]
新北[url=http://tiho.io]首次代幣發行ICO[/url]市新莊區一名洪姓里長,去年選舉前免費招待各里長到大陸旅遊,相關費用都是由國台辦買單,聚會當中還不忘提醒團員「要支持符合九二共識的政黨」,甚至講明「要幫忙國民黨選上」。7日新北地檢署認定[url=http://www.bkpclean.com.tw]玻璃清潔公司[/url]國台辦介入台灣選舉,依照選罷法將洪姓里長起訴。

在2018年當選新莊區里長聯誼會主席的洪姓里長,日前曾經承諾當選後要免費招待里長出國,為了兌現當選承諾,在去年11月舉辦「江南五日[url=http://www.vbeautygroup.com]台中雷射[/url]遊」,標榜里長免費,親友則是支付2萬多元的團費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該團旅遊行程被臨時更改,由南京當地的台辦主辦落地的交通食宿,陸方人士還與團客逐桌敬酒,甚至挑明地說要支持符[url=http://www.moving.ca-tes.com.tw]搬家公司推薦[/url]合九二共識的政黨,希望大家幫忙國民黨選上等,引發部分團員的不滿,衍生出了統戰疑慮。

經過新北地檢署的調查後,洪姓里長坦承犯行,當時自知「時機敏感」,因此要求團員們不要上傳照片或打[url=http://www.jsbraces.com.tw]板橋牙套ptt[/url]卡。起訴中也點出,由於當中有28名團員設籍在新莊具有投票權,因此洪姓里長被依照選罷法「對於有投票權之人,行求期約或交付賄賂或其他不正利益,而約其不行使投票權或為一定之行使者」起訴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