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研究討論區's Archiver

jack 發表於 2019-12-20 15:20

《復仇者聯盟4》重新上映!漫威證實:會加入新畫面

《復仇者聯盟4[url=http://www.profooter.com.tw]除臭襪價格[/url]》重新上映!漫威證實:會加入新畫面
《復[url=https://www.ghloan.com.tw]台北機車借款專案[/url]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票房和評價雙收,在全球獲得27.43億美元的票房,但距離影史冠軍《阿凡達》的27.88億美元還差一些,原以為只能飲恨屈居第二,沒想到近來漫威總裁凱文費吉(Kevin Feige)證實,本片將要「重新上映」,而且會加入原本沒有的驚喜畫面。
在宣傳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同時,凱文費吉向《Screen Rant》透露,重新上映的版本不是重新剪輯,正片不會有新的畫面,但在片尾字幕後面會加入「一個被[url=http://www.profooter.com.tw]除臭襪價格[/url]刪除的片段,一些致敬、一些驚喜」,將在下週末推出。
此舉讓粉絲在欣賞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前,也可以重溫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,相信也能夠吸引影迷再進戲院捧場,衝刺一波票房,但確切重新上映的國家還尚未公開。
更多新聞報導被愛沖昏頭 王少偉爆謝忻悲慘下場陳冠霖拍「炮仔聲」突病倒 憔悴病況曝光休團了30個月 蘇打綠的他新動向曝光沒錢被小看 男星慘遭兵變女星胖10公斤 「真實身材」嚇壞網
今日娛樂推薦影音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