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研究討論區's Archiver

tom 發表於 2019-4-15 13:51

造價7820萬「滴水觀音」日吸萬人朝聖!1原因遭炸毀

造價7820萬[url=http://www.packagefu.com.tw]包裝紙[/url]「滴水觀音」日[url=http://www.ironrolldoor.com.tw]鐵捲門維修[/url]吸萬人朝聖!1原因遭炸毀
▲滴[url=http://www.grocash.com.tw]台北刷卡換現金[/url]水觀音像遭炸毀。(圖/翻攝自寒冬)

中國大陸河北省石家莊平山縣耗時5年時間,砸下17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7820萬),在當地的山壁上刻出1座高57.9公尺的觀音像,吸引許多旅客觀光朝拜,不過在上個月該觀音像卻突然遭當局炸毀。

據關注大陸宗教自由及人權的雜誌《寒冬》報導,高57.9公尺的「滴水觀音」位於平山縣皇安寺後殿的山壁,是全球最高的摩崖石刻立式觀音像,逢年過節時會有數萬名遊客到該地旅遊、對神像進行膜拜、許願等民如儀式,不料此舉卻惹的大陸當局不開[url=http://www.packagefu.com.tw]包裝紙[/url]心,在1月30日派出爆破大隊至該地。

▲挖土機正在作業。(圖/翻攝自寒冬)

去年大陸藉著整治佛道商業化為名,大力整治各地的宗教場所及露天的宗教造像,因此許多地方的露天造像紛紛遭到封蓋、拆毀。沒想到現在連「滴水觀音像」也逃不過。據知情人士表示,炸毀觀音像的命令是由黨中央直接下達,因為「現在信教的人過多,全國各地都在禁止人們供拜佛像」。

1月30日,當地有20名官員來到皇安寺景區,下令當地實施戒嚴,禁止百姓進出、拍照,並警告會抓捕干涉拆除行動者。據[url=http://www.ironrolldoor.com.tw]鐵捲門維修[/url]參與拆除的工人透露,政府找來專業的爆破人員,爆破工作準備了2天,2月2日便進行爆破,觀音像上半身瞬間被炸的粉碎,轉眼只剩下殘垣斷壁。

當地村民表示,該觀音像的雕刻花費近5年,耗資約1700萬人民幣,落成後吸引眾多旅客前來觀光朝拜,年節時每日高達上萬人前往,不過這舉動卻惹毛了共產黨,才會下令炸毀觀音像。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「童子尿竹紙」賣到翻 砸重金1桶888元收尿這也能燒?紙紮新品開箱 陰間麥當勞套餐吃到飽!哈爾濱禁止產銷冥紙 網友怒:外匯額度管到陰間?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