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研究討論區's Archiver

tom 發表於 2019-3-18 13:42

【淡水輕軌一日遊】實際走訪後,嚴選10個不能錯過的特色

【淡水輕軌一日遊】實[url=http://www.protecteyes.com.tw]眼袋臥蠶[/url]際走訪後,嚴選10[url=http://www.wfpawn.com.tw]台北當舖[/url]個不能錯過的特色美食 × 周邊景點
淡海[url=http://gloriousbeauty.com.tw]桃園植牙[/url]輕軌除了幾米裝置藝術特色,周邊美食景點,更是我們不能錯過的探索體驗,本篇將收集輕軌各站美食與周邊景點,幫大家實地勘察了真正位於淡水輕軌附近的美食,步行8分鐘內可到達、google評價4顆星以上,快收藏起來吧!
竿蓁林站 – 閑恬Mydeli
位於紅樹林站的下一站,巷口小道旁,竟然有這麼一家手藝如此精湛的甜點店,輕軌『竿蓁林站』下車,專程拜訪這家店絕對讓你驚豔不已,從環境、器皿、甜點、飲品、麵食、麵包,處處是巧思。怎麼做給自己吃,就怎麼做給客人吃,非常喜歡老闆的生活美學…
淡金鄧公站 – 滬尾櫻花大道(步行5分鐘可到)
淡金鄧公站旁,綿延4公里的粉色夢幻隧道-滬尾櫻花大道 是淡水最浪漫的景點,現正盛開中、美不勝收!
淡金北新站- 老淡水
美味又兼具創意的活海鮮台菜餐廳,[url=http://www.protecteyes.com.tw]眼袋臥蠶[/url]老闆夫妻30多年餐飲業經驗,在自己土生土長的淡水經營這家餐廳,希望讓客人吃到最樸實又澎湃的好料理。
新市一路站- 味滿食堂
在地人默默推CP值超高拉麵店,專門提供日式拉麵及丼飯,吃過的人都說份量超多又美味!
新市一路站- 艾蒔蔬 義大利麵蔬活廚房
開店的初衷是對女兒的愛,為了解決小孩挑食的問題,利用真材實料的蔬菜,搭配切工及不同的調味方式,讓每一道料理好吃、健康又有特色。
新市一路站- 和正農作
融合日式湯種的手法,與充滿麥香原味的歐式麵包特色,是這裡麵包的特色,因為不添加香精、色素,沒有太鮮豔的外表或流傳十里的香氣,但團隊細心揉出的麵團,搭配真材實料製作的每款麵包,吃一口就會驚喜。
淡水行政中心站 -淡海輕軌幾米主題公園
結合淡海輕軌各站幾米裝置藝術的特色,規劃[url=http://www.wfpawn.com.tw]台北當舖[/url]了幾米主題公園,走的是自然文青風。
淡水行政中心站 - 牧匠牛
這裡許多人都知道家樂福,但往另一個方向走,步行約5分鐘,就會看到黃色貨櫃屋造型的特色建築,這是一家強調吃健康的「原味」牛排館,不做醃漬調味的料理,最講究的就是食材的品質及新鮮度。
濱海沙崙站 - 淡水知名歷史古蹟 公司田溪程氏古厝
現在比較少見的三合院古建築,是淡水區第一件被指定為「歷史建築」的傳統民宅,保存得十分良好,也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前往。
番外篇- 錘子咖啡
這家店是我們此行意外發現的驚喜,從淡水行政中心站,轉搭公車即可前往。如畫一樣美的秘境「錘子咖啡」,在這裡,你可以喝到近乎完美的精品手沖,你可以在這裡品咖啡、看藍天,度過美好的下午!
淡水輕軌介紹專欄
淡水輕軌一日遊
番外篇- 錘子咖啡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