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研究討論區's Archiver

tom 發表於 2019-1-23 14:10

獅子突闖觀光巴士討摸 遊客全驚呆

獅子突闖觀[url=http://www.jsbraces.com.tw]隱形牙套[/url]光巴士討[url=http://www.leahwin.com.tw]酒店兼職[/url]摸 遊客全驚呆
國際[url=http://doc.izkor.org.tw]偵探公司[/url]中心/綜合報導
許多遊客都熱愛去「野生動物園」參觀,然而因為太過接近大自然,往往也會伴隨野生的危機,日前在克里米亞一間野生動物園就出現驚險畫面,一頭獅子跳進搭載遊客的觀光車上,所幸當時這隻獅子疑似是想「撒嬌」,卻也讓部分遊客捏把冷汗。
▲圖/翻攝自East 2 West News
據綜合外媒報導,位於克里米亞的泰根野生動物園(Taigan Safari Park),一隻獅子跑進了遊客乘坐的[url=http://www.jsbraces.com.tw]隱形牙套[/url]觀光車,但它牠只是在遊客身上親密的蹭來蹭去,彷彿是在求抱抱。
▲圖/翻攝自East 2 West News
據了解,這隻兩歲的獅子叫菲利亞(Filya),牠跳上一輛敞開式的觀光車,當時該動物園的主的奧列格(Oleg Zubkov)正開著車,菲利亞先在奧列格身上撒嬌、討摸,然後又到遊客身邊蹭,遊客們都受寵若驚。
隨後奧列格把菲利亞請下了車,帶著遊客們開車走了,但就在8週前,同樣在泰根野生動物[url=http://www.leahwin.com.tw]酒店兼職[/url]園,一名女子就遭到過獅子的襲擊,當時女子被咬傷胳膊。(編輯:陳亦凡)
▲圖/翻攝自East 2 West News
▲圖/翻攝自East 2 West News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網紅秀「煽情簡訊」公審小三 網神回:搞不好男友認錯人?劈腿女「請正妹測2男友」…最後竟選他 網怒:物以類聚!止痛成藥別亂吃? 研究:吃多恐影響男性生殖能力月薪55K能買車?超中肯「過來人經歷」 網嘆:瞬間滅火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